close

雖然明天才生日,但我今天就想寫這篇生日感言,因為明天說不定我會很忙。

我希望明天我很忙,有很多人急著找我吃飯祝賀,這個願望年年有,卻沒一年實現過,每年都很閒。

但我認為人不該放棄希望,一定要有所期待人生才有辦法繼續,不是說有夢最美嗎?

 

有人說,生日算什麼?天天都過得快樂最重要。

但也許就是沒辦法天天都很開心,因此只好祈求至少生日那天得過得痛快!

認真想,我應該只有這麼一天是真正屬於自己的紀念日吧,其它的沒一個我認為值得紀念的。

因此,即使最近相當低潮,我仍然把生日看得很重要,

別人怎麼想無所謂,我就是非把生日這天弄得很高調很神聖不可!

 

我發現我個性變了不少,這幾年來。從前的我很ㄍㄧㄥ,現在比較自然,比較像個正常人。

我記得從前我根本不敢和人說我的生日,會害羞會臉紅,但現在已經毫不在乎可以大方說出口了。

事實上從昨天開始,陸續我和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都說了:「我明(後)天生日!」,

然後這些人的反應都是,「屁啦,你生日?少來!」「對,你天天都生日!」「生日就請客啊生日!」

 

我那國中二年級,才十四歲的姪子問我:「你們大人的生日都沒有人送禮物的嗎?」

我說你什麼意思?

他說,人家我生日,我們班的女生就別提了,連隔壁班,甚至不同年級的都送喔,「一大堆禮物捏。」

你看看你看看這說的什麼話!雖說童言無忌,也未免太一針見血了吧。

我很想回他說我年輕時也是這樣的好嗎?我年輕時。想一想還是算了,好漢不提當年勇。

 

總之呢,禮物我不缺,真想要什麼我自己會買,不需要誰來送;

倒是我很想要你的祝福,我希望你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寫這一篇的目的也就如此。

如果你願意的話,請祝我生日快樂吧,並且拜託,我要真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