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種超酷的皮蛋,因為它很神奇,很不可思議,很令人嘆為觀止,

 

我認為它應該是屬於傑克他們家的東西,故將它命名為:「傑克的皮蛋」。

 

很冷嗎?不會啊,我感覺這樣的開場白非常的有意思,拜託你試著跟上我的幽默好不好?

 

那個說冷的人,麻煩你去穿件外套,別說為了看我部落格結果害你感冒了,這樣我會很愧究的。

 

 

 

好,認真點談正事了。

 

這個皮蛋,真正很厲害的,待我慢慢說明給你聽:

 

它的外觀如圖左,看起來和一般的鹹鴨蛋相同,蛋殼呈不透明的石灰白顏色,

 

撥開蛋殼後如圖右,乍看如正常皮蛋般,外表呈晶瑩琥珀色;仔細一看,內有深淺雙色之乳白實體。

 

 

 

 

對切之後,內容就更豐富了,總計有三層構造:

 

最外層的蛋白部份是Q嫩皮蛋,中間的口味是茶葉蛋味道,最裡層的蛋黃則是不折不扣的鹹鴨蛋。

 

 

 

 

 

怎麼樣?一蛋三體,誰能比它強?

 

所以說台灣人,還是老話一句,真正是好厲害的紅螞蟻,連這樣的食品都有辦法研發的出來。

 

據說這是用生蛋,一層層計算好時間,費功夫放入原料內浸泡醃漬而成的。

 

要拿去國際美食市場賣,包準老外嚇都給嚇死!

 

 

 

這是昨天朋友遠從嘉義帶來送給我的新年禮物。你看我的朋友不錯吧,過年竟然想到送我蛋吃。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也為了慶祝2010年開始,我特地訂了許多顆蛋,準備分送給辛苦來看我部落格的你。

 

希望你吃了蛋之後,今年如蛋一般圓圓滾滾。

 

不是說你的身材啦,你把我看成什麼人了?我才沒那麼壞心腸。

 

是希望你今年的運勢,如蛋一般圓圓滑滑地順利,錢財也能如蛋一般源源不絕地滾呀滾進你的口袋。

 

 

 

所以,有我媚兒的寫媚兒給我,有我電話的打電話給我吧。

 

啊,對了,你媚兒電話都沒有厚!

 

那沒關係,到我留言版寫下連絡地址,我叫黑貓小妹專程給你送過去。

 

我這人別的本事沒有,就巴結功夫最會,這年頭寫部落格誰說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