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好累好累,累到剛剛洗澡時都覺不耐煩。

 

洗完後吹頭髮。剛洗過澡的浴室實在太悶熱了,但在客廳吹頭髮,怕會弄得整個地板全是掉下來的髮絲。

 

於是我搬了張椅子,就坐在浴室門口,將吹風機由浴室拉線出來,

 

上身微傾浴室裡,左右兩邊輪流替換撥弄著頭髮,細心將頭髮吹乾。

 

我的長髮要吹到乾,至少得花二十分鐘,好累!吹著吹著,眼睛都快閉上了。

 

 

 

弄妥後,坐在電腦前,今天不想花腦筋寫大篇遊記,只想輕鬆跟你說說話。

 

說到洗澡,介紹你一種很棒的沐浴乳好不好?

 

前幾天晚上有事去了朋友家。我借了洗手間用,剛好他正洗過澡,浴室內飄散著一股誘人的古龍水味道。

 

我一聞,簡直是愛到不能再愛,怎麼有如此令人難以抗拒的香味啊!

 

 

於是我問他,用的是什麼品牌的古龍水或者是香水?

 

他說,行情沒那麼好,今晚又沒約會,什麼古龍水香水,不就浴沐乳嘛。

 

我說真的假的,沐浴乳而已就能香成這樣,哪個牌子的你一定要告訴我。

 

他說,承蒙您看得起,便宜東西,就家樂福買的,一瓶好像一,兩百塊吧。

 

 

 

隔天,我便跑去買了。買來之後當天晚上便使用這瓶讓我為之驚艷的沐浴乳洗澡。

 

這款沐浴乳,有薄荷成份在裡頭,因此洗時冰冰涼涼的,頗為舒服。

 

而最吸引我的,我想是它的配方含了麝香之類的香精,我不敢確定,總之味道相當引人遐想,攝魂得很。

 

洗完之後的浴室,散溢著濃郁的香味,我直覺這就是男人的味道。還是一句話,愛到不能再愛!

 

誠心推薦你這款沐浴乳,味道好價錢公道,我喜歡,希望你也一樣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