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85.jpg 

我住的社區,最近因考量管理員工作繁重,因此將原本進出地下室停車場之閘門開關大權,交與各住戶自理。

樓管理委員會,日前決議發給各住戶一閘門搖控器,往後進出大樓時,皆由自己搖控開關。

這原本是項再簡單不過的事情,然而,卻難倒我了!

 

 

 

 

首先,因搖控器是連結著整串鑰匙,而車子在使用時,鑰匙是插著方向盤下方,於是搖控器呈現倒掛狀態。

 

如此一來,我每次要按搖控器時,便得手忙腳亂地左手扶穩方向盤,右手憑感覺往下撈著找搖控器。

 

但因眼睛注視著前方車道,無法分心再往底下搖控器看,最多只能偷瞄一眼罷了。

 

而這搖控器上下長得一模一樣,我根本不知究竟正反為何,往往胡亂狂按一陣,老半天之後才得已成功。

 

 

 

 

再者,我知道出門,由地下室停車場往外時,應該按上,也就是將匣門往上移動打開,這個簡單,我懂;

 

但回家時,我總以為出去時是按上,那回來時應該相反,此時就該按下,因為我要「下」地下室不是嗎?

 

結果每次要回家時就被擋在匣門外,不管我如何死命按搖控器按鈕,那匣門硬是穩如泰山,動也不動!

 

最後呢,總是讓管理員大人看不下去,得勞駕他老人家幫忙一按,才得以順利入門。

 

 

 

 

前兩天,我終於忍不住了,氣急敗壞地拿著搖控器到管理室要求換個新的。

 

我的理由是這搖控器接觸不良,出去時的按鍵沒問題,但回來時往下的按鍵肯定是故障的。

 

管理員當著我的面試了,不停地按啊按,匣門也很聽話地一上一下。他疑惑地看著我:「好好兒的呀,小姐」

 

我說不可能,我每次要回來時總是被卡住,這搖控器有毛病,絕對是瑕疵品。

 

 

 

 

管理員拗不過我,說那好,妳按給我看看。

 

我拿著搖控器,邊按著邊說明:「這是要出去對吧,按上;然後要回來時,按下。你看看,匣門打不開吧!」

 

管理員張大眼睛望著我,不可思議地說:「噯,小姐,回來時也是要按上的…」

 

我打斷他的話:「不是,你不明白我意思嗎?你聽我說,我回來,要下到地下室,所以我要按下…」

 

 

 

 

話說出口,才知道自己有多白痴!

 

啊,我本來在社區就很有名了,這下子不用打廣告,我的名聲會更加遠播吧。還完全免費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