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東北地震所引起的核電廠輻射外洩,對台灣會造成影響嗎?

台灣的媒體針對此點,火力全攻,彷彿明天整個台灣就快完蛋似的,

從一大早開始,一直到現在晚上快九點了,不斷地持續散發一堆危言聳聽的分析報導。

 

(最扯的是某爛台的「東京特派員」,竟然戴口罩站在街頭,指著身後的日本民眾穿鑿附會說:

這兩天東京居民因為因為擔心輻射外洩,因此戴口罩的人變多了…

這豬頭記者,人家戴口罩是因為春季來臨,預防花粉症發生因此才戴的啦!)

 

因為被疲勞轟炸一整天,實在受不了,因此我很仔細上網看了日本雅虎尋求最新狀況,

同時,上網找了台灣方面有關此事件的資料,得到的結論是: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

為了慎重起見,我再打電話去日本,問了我東京的朋友,答案仍是肯定的:大丈夫!

我日本朋友甚至問我,輻射有外洩嗎?我們比較擔心明天電車開不開,有沒有辦法上班而已。

 

好,那我這下子真的不懂了,台灣的政府相關單位,難道如此放任媒體不負責任的放話?

如果連日本東京都清楚輻射外洩(?)並不會影響到自己區域,那台灣在緊張什麼?

我認為,如果輻射外洩若果真會對台灣造成影響,政府該正式出面,說明對策;

若對台灣沒有影響,政府更該出面,嚴厲制止媒體無上限的散布不實訊息,引起社會大眾恐慌。

拜託做點事好不好?台灣的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