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網頁,看到 MSN Space說要計畫準備停止服務,要用戶們轉移到另一個地方去。
 
我看了有點煩,但心想,好吧,轉就轉,反正是免費的,人家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
 
照著指示輸入帳號密碼,沒想到它一再出現「帳號錯誤」這項訊息。
 
我仔細地檢查了原先的登錄帳號,沒有錯啊,但新的地方它硬是不讓我登入! 
 
可惡,老娘用了快六年的帳號,你一句話查無此人整個就不存在嗎?
 
 
 
~~~~~不生氣不生氣不生氣不生氣不生氣不生氣不生氣不生氣~~~~
 
 
 
 
好久之前,微軟搞過一次飛機,那時就在別處設了部落格分部,也一直持續在更新,
 
所以這次微軟發神經又亂搞,不想理會它,沒有在怕的。
 
如果微軟仍然不讓我登入,那我準備轉到痞客邦寫(只是,為什麼要叫痞客呢?我這麼有氣質的人說。),
 
 
那邊保留有MSN Space的舊文章,之前整個移過來了,但分類太麻煩,所以舊文章的部份有點凌亂。
 
找時間希望可以整理整理,嗯,算了,當我剛剛那句沒說,我想我不可能會花時間再來弄那些舊文章吧。
 
 
 
 
我很喜歡寫文章,也很喜歡透過文章和你溝通交流,知道有你陪著,日子輕鬆許多。
 
所以我想在哪裡寫的場地不重要,沒有華麗裝潢也不要緊,我比較在意的是你肯不肯來找我。
 
我會繼續寫,天天寫是不可能,不定期的只憑感覺和心情,想到什麼想跟你說的我一定寫上去。
 
先這樣。這裡和新的那邊,兩方面目前還是同時發布,如果有變動到時再跟你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