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這次的目的地是英國。
 
你知道我熱衷旅遊,每次準備出遠門前,我總是將報紙的旅遊版攤開,任意選擇一個未曾去過的國度,
 
然後稍為上網查查資料,通常不怎麼費事就決定了。
 
 
 
而很有趣的是,世界這麼大,凡是沒去過的,我幾乎每個點都有興趣,唯獨英國除外。
 
原因我自己也說不上來,就是不喜歡,嚴格說起來甚至我根本沒怎麼理解這國家的種種,
 
長期以來,就純主觀,先入為主的排斥這個國家。
 
 
 
而這次,因為有很多很多因素,所以最後勉為其難說好吧,就這裡吧。
 
預計十二天的行程,明天出發,一飛要飛十四個小時啊~~~
 
英國又稱大不列顛,這當然是譯名,但我百思不解,怎麼會把一個國家的名字用上這個「顛」字呢?
 
完全陌生沒印象的國家,所以充滿了好奇和期待,明天一大早的飛機,要先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