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醫院,接受肝臟外科,肝膽腸胃內科醫師聯合會診,結論出來,決定開刀了!

 

開刀日期是三月四日,也就是下星期四。

 

因為是左肝切除的大手術,因此預計住院七至十天。

 

嗯,我說這也未免太快了吧醫生,連照個超音波都得排上個把個月,怎麼開刀卻如此地迅速?

 

 

 

我的肝臟腫瘤這事,從去年四月的無意間發現開始,歷經一連串的檢查,追蹤,到最後的決定開刀,

 

所有過程都在部落格裡詳細的紀錄下來,幾乎可成一連載系列了。

 

所以你看看,我的部落格內容有多麼豐富,連旁人一輩子都無法碰上的肝臟切除都有辦法寫出。

 

我想,接下來就等著開完刀之後,再繼續寫下博命演出且痛不欲生的整個心路歷程了吧。

 

我敢保証絕對精彩,所以,敬請拭目以待。

 

 

 

心情很緊張啊,那還用說!

 

只是,很多情緒說不出來。有點怕,也有點慌,不知從何安撫自己。

 

目前只能把該做的,比如說該帶什麼東西到醫院之類的,這些瑣事先處理好再說。

 

如果可以,盡量盡量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