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說,春節期間,中部景點清境農場票價將由原有的100元,調漲2.5倍,成為250元。

 

理由是,清境農場新引進了「哈蕯克馬術表演秀」,因此不得不調漲票價,以攤成本。

 

這消息看了就有氣!

 

去清境農場的目的,不外乎是踏踏青,看看藍藍的天空,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誰要看表演來著?

 

 

 

這些風景區的主管單位,為了賺錢,什麼離譜花招都想得出,也不管是否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不只是日前被爆料的清境農場,先前的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甚至阿里山,

 

主辦單位只消隨便由國外請幾個三流藝人,或者是動物,反正只要是外國的月亮就圓,

 

唱唱歌跳跳舞耍耍把戲,胡亂上台混個時間,就能名正言順地和旅客收取大把金錢,將人當冤大頭。

 

 

 

如此不尊重消費者權益,只求巧立名目,向客人騙取金錢的惡風,居然也延燒到了神聖的圓環。

 

因為家裡離圓環很近,因此你要知道圓環之於我,那種幾乎朝夕相處的親密非外人所能理解的。

 

前陣子,捧場了號稱前總統李登輝御廚,台菜老師傅黃德忠領軍的「圓環辦桌」,也碰上此遭遇。

 

憑良心講,三千塊一桌,十個人,菜色差強人意。

 

網路上有人拍了也寫了,這篇不錯這篇也不錯所以我就不多說了,直接說重點。

 

 

 

那天,吃到中途,忽然一陣吵雜,耳邊音聲大作,前方舞台噴出了乾冰,五彩燈光球開始旋轉,

 

接著出來了一個濃妝艷抹的小姐(後來才知道是人妖),又搖又擺對嘴唱出了鄧麗君的甜蜜蜜。

 

當場傻眼真的!

 

 

 

招來服務生詢問。她說,這是配合圓環辦桌的活動「暹羅風情」,票價一張600,是晚上才有的節目,

 

但中午先來彩排一下,所以不收費。她還特別強調:「你們是免費的喔~

 

全家人面面相覷,你看我我看你,不知如何是好。

 

可不可以不要啊,老闆,這是什麼表演,太難看了嘛!

 

 

 

很想離開,但菜出到一半,還沒吃完不想走,只能忍耐地接受一個個不像男又不像女的疲勞轟炸。

 

爸爸很嚴肅,媽媽更是直接臭臉,其餘人等面無表情,只求快快吃完,早些解脫。

 

我跟大嫂說,好像來到了柬埔寨或泰國旅遊,吃著千篇一律的中華合菜,無可奈何看著人妖表演…

 

 

 

然後,真不想說這個然後,但我還是要講,所以你一定要聽,因為實在太吐血了!

 

表演快結束時,出來了個丑角,穿著比基尼,走下舞台,找台下的客人取樂。

 

她,或者是他,邊搖邊扭邊走動,看到男性客人就一屁服坐到人家身上磨蹭,旁邊的人哈哈大笑…

 

唉,我全家大小全在場耶!唉,這是古老有傳統有歷史的圓環耶!唉,真是欲哭無淚!

 

 

我只有個疑問,郝龍斌知道這事嗎?那馬英九呢?

 

若不知道的話,我可以有這個榮幸請他們二位親自到現場觀賞嗎?

 

免費的,錢我出沒關係,有表演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