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峇里島沙灘。天色將明未明,海風徐徐吹拂,如此景致,心自然沉靜下來。
 
 
 
這麼大一顆樹,它的花就是峇里島有名的雞蛋花。你看它地上掉滿了整朵整朵的花,很詩情。
 
 
 
泳池邊備有躺椅和帳棚式涼亭兩種選擇。想熱情擁抱太陽或只想稍微撞一下它的小手,都行。
 
 
 
我的話當然是往海邊跑。我躺著的位置正前方,趁我睡著時,不知何時跑來三位辣妹。
 
原先她們是趴著睡,睡醒了,翻身,然後,然後,她們就同時把比基尼上衣脫掉…
 
厚!我沒辦法拍照,因為我們距離太近了,怎麼拍都會被發現,好可惜好可惜!
 
 
 
我躺著的左邊,跑來一堆人,對著海邊就舉行祭祀儀式了。
 
很錯亂的感覺,我的前面是沒有穿上衣的比基尼辣妹,左邊卻有人在拜拜。
 

 
 
我不懂為什麼要在沙灘上擺尊佛像?害我身著比基尼,每經過一次就得默念阿彌陀佛。
 
 
 
前面幾張,都沒看到人。你會問,啊人勒?在這裡在這裡。
 
草坪上一群人舒適地或坐或臥,前有樂團露天表演,旁有現烤BBQ,後有小姐免費按摩。
 
 
 
這個扶手很有意思吧。只用一根長長的竹子,把邊修齊,然後固定而已。這招要學起來。
 
 
 
剛好碰上峇里島大拜拜。很壯觀吧。這樣的隊伍綿延好長好長,幾乎看不到盡頭。
 
 
 
在峇里島街上發現的。怎麼把佛祖當水池裝飾呢?天天流著淚的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