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醒來,原本還迷迷糊糊的半睡半醒,正舒服地賴著床,

 

突想到昨天的事情,趕緊清醒,確認了一下感覺,

 

太好了,沒有作夢,所有煎熬已遠離,一切都是那麼地美好!

 

 

 

腫瘤是良性的,因此接下來就要面臨切不切除它的問題。

 

此事非同小可,是要由腹部切開動大刀的大手術。

 

為求謹慎,我將全部的檢驗資料,廣傳給我所有是醫生的親朋好友閱覽,

 

希望集思廣義,能夠有個最妥善的決定。

 

 

 

結果,得到兩派說法:

 

贊成切除者:這麼大一個腫瘤(約 7cm),留著它難保之後不產生病變;

 

何況,它的位置靠近人體外側,萬一不慎因撞擊擠壓等等因素導至破裂,後果更不堪設想。

 

建議維持原狀者:按照腫瘤組織看來,此為肝臟本身之增生,不大可能再產生病變;

 

而肝臟不是豆腐,不會一碰就破,沒有那麼簡單輕易便破裂。因此持續追蹤觀察即可,不需自找麻煩。

 

 

 

 

很難下決定是不?每一個人的說法都有道理,每一個人都是關心我,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的。

 

可這陣子我太痛苦了,暫時不想再為此事煩惱。

 

反正這腫瘤跟著我不是一天兩天了,我想再多留些時日也無所謂。

 

我要好好的玩一玩,放鬆一下,等有心情了再回過頭來想想該如何處置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