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朋友跟我說,你的突尼西亞,講了半天,結果到底那裡長得什麼樣子都沒人知道。

雖然很抱歉,但還是得老實告訴你,你那些文字太冗長了,看了頭都昏,可不可以給些相片啊?

我想這應該不會只有他個人的意見,否則你看前幾篇的回應數就知道了。

相片是嗎?好,相片!不多廢話,我從善如流。

 

 

這裡應是突尼西亞最美的城市吧。它叫聖布蕯德。

五月天樂團的「天使」MV主要拍攝地點就在此地巷弄間(哇~跑這樣遠拍!)。

我的感覺是,它像極了希臘啊。就連處處可見的懶貓都像。這是此地某間咖啡廳。 

 

這裡的手繪陶盤相當有名,是一個個手工描繪出不同圖案來的。

很多人買回家當紀念品,不過那不包括我,我才不提那麼重的盤子飄洋過海!

我是來玩的,不是當苦力。

 

這裡拍到貓了吧,不騙你,真的到處都是!很奇怪,為什麼連隻狗都看不到呢?

你看看那天空,當時是傍晚了,但還是藍成那樣!

 

在這裡的咖啡廳,我喝了咖啡。餐椅是如此希臘。

 

這是地中海。

聖布薩德因為美到不像話,又是個港口,因此有許多歐洲的有錢人會自己駕船來這邊喝咖啡。

你看那港口停靠的遊艇,艘艘價值不斐。(我知道你看不到,沒關係,我幫你看過了。)

 

坊間所有介紹突尼西亞的觀光網站上,幾乎一定會有從這個景所拍攝的類似相片。

這裡很美。可惜當時快天黑了,加上我的相機很兩光,因此最多只能呈現如此。

不過我現在看了,還是覺得美就是了。

 

這裡很多人家喜歡沿著白牆種植九重葛。

藍色的框門,配上九重葛的紅和綠,色調搭配的十足完美。

種過九重葛的人就知道,能種成這麼豐盛茂密,不是件簡單的事,因此一定要拍下來。 

 

這賣畫的店家本身就是幅風景了!

 

對了,它們還賣地毯。

 

這是間藝廊。

挑高的屋頂,潔白的牆壁,湛藍的大門,不必進去參觀了,光是佇立門口久久我都不忍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