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北港淑君」刋出以來,佳評如潮(這是形容詞,OK?),每個人都對那碗蝦仁滷肉飯讚不絕口,
 
枉費了我從日出寫到日落,寫了一整整大篇,竟然敵不過它,結果大夥兒最有FU的還是那碗飯!
 
既然如此,在這裡特別再追加報導一下,那碗蝦仁滷肉飯才25塊新台幣,25塊錢喔~~
 
飯有點少是因為我等不及拍照後再吃,已經先扒了一口,所以飯量看起來有些少,這樣了解了嗎?
 
 
 
另外,淑君昨日見了文章後,急CALL我,說,對!我豈止賣蝦仁滷肉飯,我還賣雞肉飯勒!
 
這一說我才想起,嘉義赫赫有名的雞肉飯,不在網路上的那一間噴水,而在淑君帶我去的那一家。
 
照樣地點我不懂啦,是在地人才有辦法找到的曠世名店,一大早八點不到,嘉義鄉親就擠滿整間小小店面,
 
要吃雞肉飯,我沒騙你,還是得找我們淑君小姐,要讓她開車帶你九彎十八拐後才有辦法吃到。
 
吃完之後,保証你會滿心感謝,緊握她的手,激動到話都說不出來只能迸出謝謝二字的。
 
 
 
哪,多說無益,看相片吧!
 
看到沒,這才是正宗雞肉飯!一碗,仍然只有25塊。問我在哪裡沒用,你真要去,我把淑君電話給你。
 
(肚子餓了嗎?雖然我吃飽了,但我陪你去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