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打開部落格,見有一堆回應,心中大喜!
 
趕緊煮了杯咖啡,拿到電腦前,好整以暇,欲一一回覆留言,沒想到第一位就讓我碰釘子:

1232.jpg 

幹什麼?設權限?好大的膽子,我誰呀,竟敢設我權限?
 
仔細再瞧,什麼回應過長?不過寫十來個字而已,哪裡長?
 
什麼我家長已關閉回應功能,所以要請父母給我權限?寫個回應要找我媽?有沒搞錯?
 
 
 
咦,這狀況似曾相識…用膝蓋想也知道又是微軟這豬頭出的紕漏!
 
這樣說來,我之前還真的誤會過另個網友了。
 
那時也是同樣情況發生,我看了有方格出現要我照著填混合字母數字就火大,
 
我說你不要我留言明說就行,設個屁權限?還要填一堆亂七八糟的英文和數字,我來考試的嗎?
 
他拼命辯解說沒有啦沒有啦,冤枉啊真的…
 
 
 
這豬頭微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