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接到微軟通知移轉部落格,歷經一連串震驚掙扎,勇於面對,到終於搞定的心路過程, 

一晃眼將近一星期過去了,對新地方日以繼夜的努力,我認為到此該告一段落,不應該再沒完沒了。

 往後,這裡大概就成型了吧,格式版面等等我想短期間內不會再有變動,不可能再有更動, 

因為光是這樣我已去了半條命了,夠了,雖不敢說以後會如何,但反正目前如此已定案! 

 

在這邊,我想分享一些新地方的使用心得。 

這個版面是我挑選最滿意的,是經過詳加考慮之後才選定的,因此你最好不要有意見,請說你也喜歡。 

倒是字型,我認為太小了,我苦惱了很久,希望能將之改換成大字體, 

然此版面原設計者為老外,字體設定以英文為主,因此使用中文之後,明顯就顯小了。 

 

經我努力研究之後發現,要將字體改大可以,只要你進入它編輯程式裡便行,但前提是,你必需付費! 

費用是一年14.97美元,換算成台幣約為1300,給錢之後便可以把版面所有的顏色字體,統統都換掉。

 嚴格說起來是不貴,但要花錢?算了,不考慮,將就用行了。  

如果你堅持我應該把字體調大,方便閱讀,那麼歡迎你樂捐,共襄盛舉,我非常樂於配合。 

 

原先部落格裡有的相片,不知飛到哪邊了,找也找不到,不過這不重要,反正就一些老相片,丟了就當沒有過;

這邊的相片我用了Flickr,這東西我還是初學者,版面內無法設置,因此放在整個部落格的最左下方,

你若想看相片,直接往下拉,一直拉到最底便可以看得到。

這裡我放了英國的相片,看著相片,我總還是覺得那地方真是令人憂傷的國度。

 

此事一干擾,原先打算寫的英國遊記整個停頓掉,回過頭看著部落格才想起變動前正寫著此遊記, 

雖說現在再重拾記憶,將之寫出不是不可能,但心情上我是一百個不願意, 

初玩回來時想連寫個十篇的雄心萬丈已被澆熄,我看英國的旅遊心得恐兇多吉少了吧。 

這幾天,天天回家就上網弄這部落格,很累,我覺得有必要要強迫休息了,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