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現在還有力氣會針對 MSN space改版來寫文抱怨的人,放眼望去全世界大概只剩我一個了吧。

 

因為其它要寫部落格的人,走的走散的散,老早荒廢了此處,

 

而那些極為少數肯留下的人,也根本懶得,或者說不屑對這些改版發表什麼意見了。

 

 

 

我之所以要寫,是因為直到剛剛有個朋友跟我說,我是不是把網誌的回應給關掉了,怎麼一直都無法寫入呢?

 

這個朋友知我一向視部落格為命,也知道我三不五時會把網友的回應拿來配飯吃,因此好心地提醒我。

 

我這才急急忙忙檢查一下究竟怎麼搞的,也才注意到我應該是前兩天因為改版,

 

一大堆選項當中,我更換了隱私設定,一不小心將部落格的回應勾選為不允許,結果就讓人無法寫回應了。

 

因一時手誤造成您的不便,在此跟您說聲抱歉,還請多多包涵。

 

 

 

說明完畢,那現在可以開始罵人了嗎?

 

這部落格是公開的,所以措辭要小心,不然搞個不妥又要被抓去關。

 

該怎麼說這些MSN的工程師呢?

 

豬頭不能罵,白痴不能罵,腦殘智障沒大腦沒知識統統不能罵,

 

所以,我閉嘴,我稱你們這些工程師真偉大總行了吧。

 

 

 

只是我不懂,在facebook因為隱私權被侵犯被公開被不受尊重因此一堆人跳出來抗議的這種時候,

 

我們偉大的MSN工程師,為了和facebook結合,卻反其道而行,在原有的MSN space功能上,

 

加了所有facebook最為人垢病的個人資訊選項,包括學校,所在地,工作地點等等等等等,

 

總之就是模仿facebook,希望讓一輩子所有認識的人都能因為MSN space互相結緣成為好朋友!

 

 

 

我想學電腦的,頭腦硬得跟石頭一樣的工程師們到死都不會懂:

 

朋友若是得靠網路找尋才來交陪的,那不叫朋友,那只是用來打發時間用的玩具而已!

 

真正的朋友是即使不連絡,不需見面不必言語,只稍一想起就心底泛起陣陣暖意的。

 

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拉在一起,留個幾句話就能成為朋友,你真以為如此你就能是林依晨或周杰倫的好麻吉嗎?

 

 

 

我很火大,是的,我相當火大,只想好好寫個部落格,卻幾番被改版弄得累格當機一切都不順!

 

回應的順序,很早以前就曾因將先留的人放最前面而被罵得狗血淋頭,沒想到這次又重複再來一次。

 

現在你想留言,得將版面一直拉拉拉拉拉,拉到最底下,如果你還有耐性的話,才有辦法留下意見。

 

是怎樣,當時的工程師離職了,新來的搞不清楚所以又搞飛機了嗎?

 

 

 

其實今天是醞釀好久的情緒,想好了主題,原先打算好好寫篇文章的,

 

沒想到被改版所干擾,情緒一被破壞,就什麼都寫不下去了。

 

我沒罵誰喔,只怪自己,哪,怪自己沒定性修養差心浮氣燥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