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都計畫好,過兩天要寫篇慶賀我開刀後,沒有任何副作用的,順順利利渡過三個月的文章。

 

(是的,開刀這事好像離我很久了,但實際上我動大刀還不滿三個月呢。)

 

誰曉得,上星期四開始,傷口內部開始隱隱作痛,而且疼痛程度與日俱增,

 

到了星期六,幾乎一站直就感覺到痛,於是成天便只能維持稍稍彎著腰才比較舒坦些的姿勢了。

 

 

 

我很擔心,對著鏡子仔細觀察了傷口。

 

我觸摸著傷口,感覺壓下去有某個點特別疼痛,然外觀上並無紅腫灼熱或任何異狀。

 

在靠近胃部區域的傷口的內層,不知哪裡出了問題,知道痛,但完全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這樣的疼痛,並沒有緊急到需要掛急診的程度;可是同時我也很清楚,在此情況下,絕不容我任意忽略它…

 

 

 

下次回診日期在八月,若等到那時再處理,也許會造成不可收拾的地步;

 

可是此時貿然求醫,在沒有預約掛診的情況下,得先掛門診,再排超音波,再等結果,接著再回門診看報告…

 

這每一項都得耗上個半天時間,整個的看下來,我看勢必接下來的這星期就別做事了!

 

去醫院吧,或者不去?如此,隨著疼痛增減,我惶惶然反反覆覆在心底擔心猶豫了好些天。

 

 

 

結果,今天早上醒來,突然很神奇地,腹部一點兒也不感覺到痛了。

 

是真的不痛了喔,在昨天之前痛到碰不得的部位,今早任憑我怎麼捏它捶它,它都只有正常皮膚的觸感而已。

 

我有點納悶,抬頭看了窗外的好天氣,頓時恍然大悟:莫非,這就是江湖上人人聞之色變的氣象台?

 

你知道前幾天梅雨降臨,氣溫突地轉換,我的傷口是不是就隨著氣候變化而有了自己的脾氣了?

 

嘿嘿,這樣看來,以後你如果想知道會不會下雨,隨時可以CALL我,我保証能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