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是這樣子的,醫生說,依照斷層影像解讀,九成以上是良性,惡性的機率非常之小。
 
我一直問他,那意思是不大可能惡性的嗎?沒事的機會多是嗎?
 
他說,妳放心,不要一直再問了,應該沒事,但誰也不敢掛保証,所以要求妳進一步做切片。
 
 
 
所以,我其實還好,還好,真的。
 
只是走路時,吃東西時,開車時,總是恍神而不自覺地想到此事,
 
接著便感覺有一隻烏鴉從眼前飛過,心頭略略沉一下,但馬上又打起精神告訴自己,不會有問題的。
 
 
 
我相信這隻烏鴉是迷路了,所以暫時跑到我這邊干擾我幾天。
 
過兩天它應該就會找到它該去的地方,永遠消失的無影無蹤。
 
別太替我擔心,同時謝謝各位的關心,我好好兒的。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我若再不更新,天氣又這樣熱,難保不會被網友的你給休了。

 

所以今天,我摒除萬難,乖乖地坐在電腦前,努力敲一些東西出來,好跟你博博感情。

 

這陣子沒什麼大事,小事倒是一堆,平凡生活裡的一些瑣碎雜事,就找件事說給你聽聽吧。 

 

 

 

前兩天和爸媽去台中玩。找了間餐廳吃飯,席間點了幾樣菜,其中一道是梅干扣肉。

 

梅干扣肉一上來,爸媽各夾一塊肉,換我夾時,赫然發現,我夾的竟然是最後一塊肉。

 

也就是說,一盤梅干扣肉,底層理所當然是梅干;可它最上端舖的肉,不多不少,只有薄薄的,三塊肉!

 

為免搞錯,我還很慎重問了爸媽,是不是有多夾肉吃了?媽媽瞪我,說妳自己不會看,肉還在手上,一片! 

 

 

 

這下子我當然不滿囉!一盤菜只有三塊肉,有沒搞錯?要價一百八十八塊耶!

 

於是等服務生上菜時,我和他抗議:我說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三片肉能算一盤菜嗎?

 

服務生囁囁道,不好意思,我新來的,我請我們主管和妳說。然後便一溜煙地跑掉了。 

 

 

 

不一會兒,一位美麗大方的小姐過來了。

 

她很客氣地說,我們的梅干扣肉是依人數計算肉片的,小份的三片肉,中份的五片,大份的七片…

 

爸爸看人家小姐態度和藹,又聽她解釋地頗有道理,讓步地說:「沒有關係沒有關係,這扣肉口味很好…」

 

爸爸出聲了,我這個當女兒的再怎麼不以為然也不能吭聲,於是臉很臭的沒講話。

  

 

 

沒想到這主管見我們安靜了,居然得寸進尺,繼續拗:

 

「我們的梅干扣肉,主要重點是以梅干菜為主,所以肉片只是輔助用的。」

 

這是什麼話?梅干扣肉能這樣的嗎?妳這不知死活的東西,想放過妳都沒辦法!

 

「那照你的說法,你們蔥爆牛肉是不是以蔥為主了?豆瓣魚就只放豆瓣了嗎?」我很兇地說:

 

「妳最好說是,我就把妳的回答寫上網路,讓所有的人都知道!」 

 

 

 

聞言,那主管漲紅了臉,說聲不好意思,趕緊逃離現場退了下去。

 

接下來的場面就很難堪了,因為我得面臨感到相當沒面子,恨不得罵我一頓的爸爸。

 

爸爸板著臉:「妳是怎樣?走到哪裡都得跟人家吵架才高興嗎?妳嘛卡差不多一點!」 

 

 

 

故事講到這裡,後續不用再多說了吧。

 

本想帶兩老出遊,沒想到因為一頓飯,惹得爸爸不開心,超級無敵天下第一煩的。

 

因為這家店,害我被爸爸狠刮一場,所以我一定要把它的店名寫出來:東方龍

 

你看看它的網頁裡,店裡裝潢的富麗堂皇,價位又便宜,我就是因此才上當跑去光顧的。

 

 

 

結果呢,雖說羊毛出在羊身上,這道理我懂;但羊總該會咩咩地撒嬌吧,怎麼能把顧客全當凱子呢?

 

你要有興趣的話,到台中玩,不妨到此間餐廳吃飯,順便叫盤梅干扣肉,以証實我部落格的真實性。

 

不過我勸你要去的話要快,否則難保這餐廳以如此欺瞞的態度,能夠維持營業多久? 

 

 

staph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